南江县沙河镇为村民送惠民文艺演出

2017-05-05 17:0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 记者 朱荣杰)为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让当地老百姓享受一次文化大餐。5月4日,由南江县沙河镇文化中心、上营村村委、沙河镇小学联合举办的以“我为上营添光彩”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在沙河镇上营村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中,来自不同单位的表演者组成的文艺分队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化惠民演出,包括歌曲《母亲》、《颂上营》、舞蹈《小俏丫》、独唱《背老二歌》、戏曲《天仙配》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内的18个精彩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文艺演出在《难忘今宵》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沙河镇小学通过开展“送教入户、文艺入村、法制入心”等活动。通过朗诵、快板、舞蹈等文艺形式形象、生动的宣讲国家、省市扶贫攻坚政策,落实结对帮扶任务。有效的提高了农民文明素质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使贫困户在这些活动中提升了精神境界,更新了观念,树立了信心。使脱贫攻坚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成功转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