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朝阳校外辅导站开展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7-05-17 20:3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仕富 记者 朱荣杰)为增强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员的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营造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氛围,5月13日上午,南江县朝阳社区校外辅导站特邀县交警队杨警官为全站师生开设了一场道路交通安全专题教育讲座。

    一警官通过对交通法规的解读、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向大家介绍了交通安全的知识。结合当前我县的交通现状,从“道路交通安全法则”、“文明行走主动避让”、“自救自护”等方面,声情并茂地对大家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大家要会走路、会骑车、会乘车。学员们通过真实案例,了解到交通事故猛于虎,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生命的可贵。

    活动站安全负责人方绍登安排了近期安全教育活动:防汛、防溺水、防拐防骗安全教育活动,平安站园APP网络防溺水家庭阅读活动。

    学员们听了讲座,看了宣传图片,都说:“安全事故太可怕了,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做个珍爱生命的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