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公安机关组织收看四川省党代会开盛况

2017-05-27 17:4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鹏飞 记者 白川东)5月24日上午,承载着四川人民期望和寄托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巴中市南江县公安机关组织全体党员民警通过收看电视、收听广播等多种形式,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

    上午8时30分,南江县公安机关的全体党员民警早早来到收看现场等候大会开幕。上午9时,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参与收听收看的南江县公安机关全体党员民警神情肃穆,认真倾听会议报告,并不时记录要点。会后,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此次省党代会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加倍努力工作,勇作为、敢担当,自觉把公安工作置于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中去谋划,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满意、维护政治安全、确保社会稳定、化解矛盾纠纷、推进平安建设等方面工作,切实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机制方法,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和能力,以更扎实的工作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保驾护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