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召开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会议

2017-06-08 11:1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兵 何春蓉)6月6日,南江县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巴中市政府网站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安排了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和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做到“三个清醒”,深化思想认识。要清醒认识政府网站建设不仅是党委政府的重点项目,更是建设法治政府的关键要求,更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期盼。从中央到省到市到县,各级领导都要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一定要做出水平,具有权威,切实发挥其在对权力公开运行、促进网上办事、推进依法行政上的独到作用。

    会议要求,要把握“三大时限”,扎实整改到位。要把握整改、更新、督查时限,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全国网站普查评分表》和省市通报情况逐项对照自查,弄清楚更新时限,彻底整改到位,坚决杜绝空白栏目、“僵尸”栏目等现象出现;要杜绝“三个侥幸”,规范政务公开。要杜绝“上级查不到”“群众不关心”“保密不重要”的侥幸,对公开的内容要严格按照保密性审查程序进行“三审”后公开,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要严格“三条措施”,逗硬督查考核。坚决做到督查不限时、考核不留情、问责不设限,全面实行常态化督查。采取定期督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暗访督查、电话督查与现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查督办,对督查的问题实行每月通报,并进行目标扣分。对工作推进不力,违反政务公开制度的,严肃问责。

     会议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政府网站普查相关报道视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