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黄金村活动站举行校外教育活动成果展示

2017-06-21 14:0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洪涛 记者 朱荣杰)6月16日上午,南江县黄金村校外教育活动站和南江思源实验学校联合举行了2017年春期“七个一”活动暨校外活动成果展示活动,县教科体局、县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县城兄弟活动站等领导出席活动,800多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示分文艺表演、作品展示等。舞台上,校鼓号队气势磅礴的《世纪序曲》、健美操组激情四射的《啦啦操》、校合唱团震撼人心的《中国少年》、英语组的话剧《世界上最帅的猪》、写作组诙谐幽默的三句半《同台说思源》、器乐组韵调清新的乐器表演、青年老师动感十足的爵士舞……一个精彩连着一个精彩。个性张扬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小演员扎实的基本功,高水准的节目令人惊叹,现场掌声不断。

    展台上,一张张充满童趣和想象的儿童画,一幅幅圆转流畅、笔力劲挺的硬笔书法……丰富的作品展示让孩子们目不暇接。

    “今年花胜去年红,料得明年花更好”。此次活动展示了活动站的丰硕成果,也真正地达到了拓宽育人渠道,助推学员快乐成长的目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