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关门乡九义校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2017-06-21 14:0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齐长春 记者 朱荣杰)6月18日晚,南江县关门乡九义校召开了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学校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岳坚主讲。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王东明所作的工作报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 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主要内容,要求把握好八个重点。把握背景意义;把握大会主题;把握奋斗历程,包括一个总体工作布局、经济社会发展的十一个方面成效、五件大事难事,以及做好四川工作的六条经验启示;把握指导思想,必须毫不动摇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思想旗帜、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把握总体谋划,即“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把握重点任务;把握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握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的重要要求,以领会精神实质,提振精气神,增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要提升宣传实效。让教职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关门九义校的教育品位,加快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的具体措施。要增强责任意识。通过压力传导,层层抓落实,全体党员要增强使命感,加强学习,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履行党员教师职能,服务工作大局,理清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式,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坚守廉政底线。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县有关规定精神,推进正风肃纪长效化,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严查教师“教育三乱”行为。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教职工要按照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六“变”要求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

    通过对报告的学习,全体教职工决心以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特别是在教育改革创新中要身先士卒,模范遵纪守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