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运管局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2017-06-21 14:3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斌 记者 朱荣杰)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南江县运管局在6月份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召开安排部署会议,明确任务、职责和要求,确保领导、措施、经费、保障“四到位”。

   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形成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出租车、公交车LED显示屏,公交站台宣传栏等宣传播放禁毒标语;客运站候车室张贴禁毒警示标语,摆放禁毒宣传教育资料,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充分利用重点时段、重要节点组织搞好禁毒重大活动、重大事件和重大案件的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扩大禁毒影响力。
   加强教育,提升实效。及时开展“禁毒一堂课”和“集中大宣讲,集中大讨论”等活动,让禁毒观念、意识入脑入心,使广大职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