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关门乡九义校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动员大会

2017-06-21 14:4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齐长春 记者 朱荣杰)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号召,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近日,南江县关门乡九义校召开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动员大会,会后在教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关门乡九义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岳坚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并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及先进事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并把这股清流带入每个教职工心间,带入整个校园,让廉洁奉公、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正能量精神在我校蔚然成荫。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要积极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两学一做”活动进入新的高潮。

  在之后的讨论环节,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踏实工作,心系“学生”,用实际行动为关门乡九义校的教育事业出新招,谋发展。

    最后,岳校长对本次学习活动提出要求,他要求学校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全体教师要持续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教书育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