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运管局深入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农村党员队伍建设宣贯活动

2017-06-29 17:5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斌)近日,南江县运管局组织宣讲团深入正直镇柳树村、徐家坝村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农村党员队伍建设宣贯活动。

    会上,工会主席何继芳同志详细讲解了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基本要求和如何提高农村党员的素质。要求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依靠群众、理解群众、关心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认真学习和践行“三个代表”等先进思想,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双带”作用,做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带头人,做一个“四有”党员。牢记“两个务必”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三观”,提升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局长张永武同志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必须准确把握“四个全面”科学内涵、始终坚持“六个毫不动摇”,以“三严三实”精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要以等不得的使命感、拖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勇于担当。严格落实“六个精准”要求,打好“3+10+N”组合拳,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等脱贫攻坚工作,并对挂联村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