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水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30 17:2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刘洋 记者 朱荣杰)6月28日,南江县水务局开展了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局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负责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南江县委党校张雪老师从遵守党章的意义、党章的修改历程、党章的基本内容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学习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讲座;开展了“两准则、四条例”专题学习和“交党费、明身份”活动;南江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上了党课。

    米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建党96周年之际,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专题学习等特殊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就是要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中的责任,始终坚持与党同向、同心,在思想认识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忘入党初心,树好为民情怀;不忘组织培养,树好感恩情怀;不忘世代使命,树好奉献情怀。要做到遵循党章,树牢身份意识;遵循党规,树牢纪律意识;遵循党纪,树牢廉洁意识。要做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标尺带动责任;发挥评议监督作用,树立履职担当责任。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良好的思想境界、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南江水务事业健康发展,助推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