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卫计局全面启动爱国卫生运动夏季攻势

2017-07-26 17:26: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 记者 朱荣杰)2017年7月25日,县卫计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大会,安排部署全县卫计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全面启动爱国卫生运动夏季攻势。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南江镇、东榆镇卫生院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爱国卫生联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江县卫计局领导传达了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大会精神,通报了卫计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安排了卫计系统爱国卫生运动夏季攻势任务。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逐一梳理,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工作举措,落实专人负责工作,限期完成,全面落实整改任务,确保爱国卫生运动夏季攻势取得实效。同时要切实加大爱国卫生宣传力度,通过职工会议、LED、标语、宣传展板、健康教育处方等方式大力宣传,同时在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中采取面对面、点对点宣传等方式,切实提高创卫知晓率、参与率,努力形成全面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