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走进巴中南江

2017-08-03 15:4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春蓉 张兵 记者 朱荣杰)8月2日晚,中国文联、中国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走进南江专场演出在南江县影剧院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师胜杰、石福宽的小品《说学逗唱》与曲艺相结合,饶有趣味。奇志、张伟的相声《祈福》生动逼真的口技表演让现场观众称奇。刘全和、刘全利的小品《兄弟拍电影》,诙谐幽默、寓教于乐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董建春、李丁的相声《吃饭有理》两人一逗一捧,一庄一谐,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韩延文的歌曲《我的祖国》《那就是我》,高亢的歌声传进观众的耳朵,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袁国虎的四川评书《方言杂谈》等艺术作品让剧场里的观众沉醉在欢乐的海洋里。

    “这样的走基层活动很好,让我们现场与明星零距离接触,特别接地气、很有亲近感,欢迎他们常到南江来。”现场观众张涛说道,本次活动也充分调动了基层文艺骨干和曲艺爱好者们对曲艺表演、创作的热情,开阔了我们这些曲艺爱好者的眼界。

    据悉,中国曲协把南江县作为“结对子、种文化”基层联系点,中国曲协将在近几年,有计划地组派艺术家通过开展专题曲艺培训研讨,驻村采风创作,送欢笑到基层文艺志愿演出等方式对南江县进行文化帮扶,助力南江文艺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