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发改委前往南江县开展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编报调研

2017-09-08 17:0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9月6日上午,巴中市发改委调研组一行深县开展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编报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南江县重点项目编报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国主持,县政府办、发改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就2018年我县市级重点项目总体编报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推进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调研组就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建设年限、资金来源、审批情况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在全面了解我县重点项目编报情况后,对我县项目编报工作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我县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设性意见。

    随后,万国要求各部门在编报项目储备工作中,必须从“务实、从严、做细、促成”四个方面着手,按要求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储备工作,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