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召开2018年重点项目工作专题会

2017-09-12 15:5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科学编报2018年市县重点项目计划,9月11日下午,南江县委副书记陈槟主持召开2018年重点项目计划编报工作专题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娄可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国等11位县级领导干部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陈彦汇报了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编报计划和方案,对拟定的2018年重点项目进行了说明,分析了我县重点项目编报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困难。随后,娄可伟、万国、吴开财、卢志等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各自所负责的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南江县PPP项目储备计划以及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安排建议方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