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红光镇抓实面上工作喜迎十九大召开

2017-10-18 14:4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亭远)“两节”小长假收假后,南江县红光镇党委、政府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喜迎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收假当天镇上召开了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要求各分管人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分内的各项工作,把维护党内团结、干部团结、人与人之间的团结作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重心,凝心聚力扎实抓好当前扶贫攻坚。项目对接和措施落实,全镇上下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为帮扶贫困户制定一些短、平、快项目,让他们早脱贫致富奔小康。

    维护稳定团结。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维稳办、综治办等单位要做好辖区的治安管理,对群众反映的大小问题,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政策原则性的问题由镇党政分管领导妥善解决,坚决杜绝越级上访,把维稳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分管领导要做好责任督查,深入社区村组,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辖区和谐、平安贡献微薄之力。

    十九大召开后,文化站、社区等单位要组织好文艺宣传、重点宣传近5年来我国发生的重大变化,科技创新捷报频传,城乡改革突飞猛进,人民安居乐业充满阳光,各条战线围绕改革创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全国人民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镇党政领导要求大家做好做实各方面的工作,满怀豪情迎接十九大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