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江南公证处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2017-10-30 14:5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中成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辖区内老年人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时值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巴中市江南公证处深入鼓楼社区、白马井社区开展老年人普法维权知识讲座。

    活动中,公证人员就老年人关心诸如赡养、财产处分、遗嘱、再婚等热点,结合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传授维权方法;针对老人易受骗的社会问题,向老年人着重讲解了如何有效预防上当受骗及受骗后如何及时应对、减少损失等方式方法。

   活动的开展受到社区群众的积极支持,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咨询12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老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充分展示了公证行业的社会责任。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