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沙河镇小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8:0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丁玲)10月30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仲先主持。

    会上,王仲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作为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阔步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做出新成绩。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甘于奉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十九大精神在沙河镇小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辜负党中央和总书记的殷切关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