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黄金村活动站:学习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

2017-11-08 10:3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洪涛)十九大召开以来,南江县黄金村校外教育活动站充分利用宣传板报、师生会议、校园网等多种形式宣传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全站上下掀起了一股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热潮。

    坚持领导带头学。活动站领导班子多次组织集中学习,重点学习报告原文、大会的主题、报告涉及到教育的八大要点等,以身作则,给全体党员和教师作好表率。坚持全员全面学。活动站面对不同群体组织不同形式的学习,采取全体党员学习、全体教职工学习、级部学习、高年级班组学生学习等,还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十九大知识测试,确保了学习的覆盖面和广度深度。坚持联系实际学。全体教职工带着问题去学,对照自身去学,结合活动站建设发展、师德师风建设、“八个一”素质活动开展任务和个人本职工作去学,做到学有提高、学有实效,以学习促工作、促发展。坚持创新载体学。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进行生动活泼、全方位的宣传。

    该活动站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 充分认识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