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赤溪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17:3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钟佳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南江县赤溪镇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组织专题培训。对辖区党员干部进行走访培训,着重讲明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要求,培养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开展大宣讲。成立宣讲团,召开村民(代表)大会、院坝会、座谈会的形式,原原本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突出深学深悟和融会贯通,将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到家家户户,做到家喻户晓。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党支部把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开展“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大讨论,通过“三会一课”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撰写心得体会。要求各党支部开辟十九大学习专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学深悟、入脑入心,要以结合当前实际、党员自身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践行党员承诺。以“绣花”功夫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扶贫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脱贫工作中,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树立新形象、干出新业绩,以基层党员再结对、再帮扶的形式,鼓励党员联系贫困户、实现一项“微心愿”、承诺办理一件小事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