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22 17:3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超)为建设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队伍,2017年11月10日,南江县发展和改革局再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均作了表态性发言。

    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政治化;二是坚持牢记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治国理念,认真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常态化;三是坚持建设一支廉洁意识强,识大局、讲规矩、守纪律的干部队伍,将从严治党全局化。

    做好“外化于行”。一是与该局纪检工作相结合,通过转变职能方式、改变工作作风,以创新体系、以强有力的问责,全面推动我局纪检工作;二是与南江县脱贫攻坚实际方针相结合,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带好政策,明民之所需,解民之所急;三是与南江县经济发展大局相结合,各职能办公室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研判政策,结合我县形势,落实好十九大政策,履行好项目监管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