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经新闻报社党委副书记史晨生一行到南江县开展扶贫物资捐赠活动

2017-11-24 15:3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兵 何春蓉)近日,中国产经新闻报社党委副书记史晨生一行到南江开展“青春扶贫·健康同行”物资捐赠活动。南江县委副书记娄可伟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捐赠团一行向南江团县委等单位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药品,共青团南江县委组织医疗小分队在寨坡乡水田坪村文化广场开展了义诊活动,并向村民现场发放了扶贫药品。

   史晨生表示,南江是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遍布着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足迹和红色印记,老区人民为新中国的建立、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初期捐赠价值一百万元的医药物资,以后将继续组织社会资源帮扶南江,将利用新闻宣传等方面的资源继续对南江进行帮扶。

   娄可伟代表南江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南江县脱贫攻坚事业的中国产经新闻报社捐赠团一行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南江县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下足“绣花”功夫,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值此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捐赠团送来扶贫药品,将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感恩奋进。将切实把捐赠的药品发放到急需的贫困村、贫困户手中,不辜负捐赠团一行的希望和爱心。

   娄可伟要求,乡镇和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和获得感,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着力解决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攀比思想和不良习惯,培养感恩意识,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逐步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捐赠仪式结束后,捐赠团一行还深入寨坡小学看望了贫困家庭儿童,为孩子送去了爱心书包与学习用具,了解了其学习和生活现状,鼓励贫困家庭孩子好好学习。

   共青团南江县委、县卫计局、食药监局及寨坡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