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  脱贫攻坚再鼓干劲

2017-11-29 16:0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杰)“现在国家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我们国家距离步入小康社会的路也是越来越近了,作为我们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就是要自强不息,在党的带领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梦。”这是巴中市南江县石滩乡母家坪村贫困户熊道荣在农民夜校宣讲会结束后与第一书记交流的一段话。

    近日,南江县石滩乡母家坪村积极组织村民代表、党员代表、村社干部利用农民夜校这一平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新的基本方略、发展理念、建设要求等传递到了农村家家户户。

    学习期间,党员群众积极性非常高,大家边学边记边谋划,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发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号召,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让他们倍受鼓舞,为新时期农村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对农村的关心关怀,他们将进一步坚定了脱贫的信心决心,苦干实干,尽早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通过农民夜校学习十九大精神仅仅是石滩乡母家坪村宣讲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缩影,村两委还通过村民大会、院坝会、广播、微信群广泛宣讲十九大精神,掀起了农村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