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运管局:召开光雾山5A级景区创建培训会

2017-12-01 16:1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斌)按照《光雾山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第五轮系列培训方案》要求及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南江县运管局于28日在县委党校举办了道路运输行业涉旅人员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该局会同县风管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同志对全行业涉涉旅人员的景区基本知识、安全操作常识及应急处置知识、营运安全和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全行业从业人员更全面地了解、宣传、参与光雾山5A景区的创建,有利于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有利于提升全行业的服务能力、安全应急处置能力、职业道德能力,有利于全面提升光雾山旅游景区综合服务能力,树立良好的旅游景区形象,全力助推光雾山5A景区的成功创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