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人民法院院长常祎到凤仪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1 15:3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杨林)近日,巴中市南江县委宣讲团乡镇分团第二十八宣讲分团到凤仪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南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常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常祎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出凤仪清花水乡和绿色发展新路子;要持续推进“法律七进”,全民普法、全民学法、全民守法,加快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要加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不断满足凤仪人民的文化需求,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支撑;要以“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确保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任务在凤仪如期顺利完成;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凤仪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宣讲结束后,常祎还到凤仪乡东流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了解察看易地搬迁、“回头看、回头帮”等工作开展情况。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