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大力实施“项目年” 集中开工抓落实

2017-12-19 18:5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 赵旷)近日,南江县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红塔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胜、县委书记刘凯、县长李善君、县人大主任万林、县政协副主席马辉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南江县光雾山客运站、南江县金枝玉叶富硒大叶茶农旅综合体建设、南江县实验小学红塔校区建设等20个项目,投资总额达28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社会事业等领域,这已经是该县今年第四次筹办这样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近年来,南江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的突出位置,作为强基础、稳增长、减贫困、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项目年”活动,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