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公安局与派出所同步开展“百日平安会战”暨“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01-10 17:4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蔡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方位展示南江公安在“百日平安会战”期间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及艰辛付出,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110的了解,明晰110职能定位,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注、关心、理解和支持。

    2018年1月10日,南江县公安局在光雾山广场开展了“百日平安会战”暨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公安局机关各警种部门、城区派出所等警种部门110余人在光雾山广场参加活动,其余12个农村派出所分别在辖区主要场镇同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通过悬挂宣传主题标语、制作宣传展板、播放公安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展示了公安机关在“百日平安会战”中的工作成效。百日平安会战行动以来,南江公安紧紧围绕岁末年初社会各类热点、难点问题,强力推进“巴风”、“巴鹰”、“巴盾”三大专项行动,共排查各类突出矛盾隐患60余个,已整改58个,检查行业场所350余家次,妥善处置农民工工资问题13个,破刑事案件45件,追逃7人,查处酒(醉)驾23起。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宣传受众面达12000余人,现场展示涉案财物200余件,警用装备50余件。巴中电视台新闻365、南江电视台分别对集中宣传活动进行采访,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了解,营造了良好的警民和谐互动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