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南江县“两会”】何茂:将彩色苗木产业列为地方特色重点发展支柱产业

2018-01-14 17:0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南江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提出,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强县、绿色崛起、同步小康”发展战略,以脱贫摘帽为统揽,以绿色发展为取向,以城乡统筹为支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从严治党为保障,全面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

     1月13日,南江县人大代表、正直镇长滩村七彩林业党支部书记何茂,建议将彩色苗木产业列为南江县地方特色重点发展支柱产业。

    何茂说,彩色苗木培育形成的特色彩林景观,带动了乡村旅游发展形成了“一苗多产业”格局,是贫困地区、贫困户增收的重要途径,是践行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建议将彩色苗木产业确定为全县重点发展支柱产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