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八庙镇方家坪活动站开展“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发展 ”校外实践活动

2018-01-16 17:0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梁慧)为了让学员们对新农村的建设与发展有所了解,切身感受新农村建设成就,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突飞猛进的变化,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为民族复兴而努力读书的情感,并进行“四好”教育。南江县八庙镇方家坪活动站于近日开展了一次以 “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发展”为主题的校外实践活动。

    八庙镇方家坪活动站的学员们在老师的陪伴下先后参观了八庙镇方家坪村聚居点、污水处理站、谢家坪村聚居点,往返行程达6公里,虽累但快乐着。

    在活动中,孩子们体验了快乐,收获了成长,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育了他们的智慧、感恩情怀和勤劳奋斗品质。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孩子们增长见识,形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