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法院:春节上班第一天开展廉洁司法教育

2018-02-23 15:2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杜佼燕)2月22日,农历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江法院开展了廉洁司法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司法意识,筑牢干警思想防线。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常祎带领全院干警向宪法作出庄严宣誓,组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8小时内外”言行承诺书100余份,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随后,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秀模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最后,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常祎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常祎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主动拧紧思想的“螺丝钉”,要时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主动担负责任的“千斤担”,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各分管院长、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着力打造监督的“防火墙”,要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思想防线,以阳光司法助推公正司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