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攻坚不停歇 南江县法院年关发力送温暖

2018-02-23 15:4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林)2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当人们在传统的节日里尽情享受团圆欢聚的幸福时刻,巴中市南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全力以赴战斗在执行前线,保障困难申请人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申请人刘某某在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中受伤严重,加之年龄较大,行动不便,家庭生活拮据,考虑到这一情况,执行局副局长陈平带队将执行到位的1万元执行款立即送到了申请人刘某某家中。在拿到执行款时,申请人刘某某及家人不停地道着“陈法官你们辛苦了,感谢法院,谢谢为我拿到了执行款。”或许1万元并不多,但对他们来说却尤为重要。

    在与刘某某交流后续执行问题时,陈平中途接了十多个电话,另外一位案件当事人也在等着他。从大河镇大营坝村到南江县城路途较远,道路又颠簸,但他还是马不停蹄地在约定的时间赶了回去。

    申请人张某某在南江某煤矿公司上班时因工受伤,长期需要大量的费用用于治疗。该案进行执行程序后,陈平作了大量的工作,终于被执行人在当天履行了15万元执行义务款。拿到这笔“救命钱”,申请人张某某及妻子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舍小家,为大家。陈平只是南江法院众多执行干警的一个缩影,为了及时、高效地完成执行任务,他们主动放弃了法定节假日休假权利,迎着瑟瑟的寒风,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