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三·八”节 警花们在为脱贫攻坚充电

2018-03-08 18:0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鹏飞)“阳春三月天气新,湖中丽人花照春”,在这万象更新的阳春三月,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切实提高全局女民警参与脱贫攻坚的能力,3月8日,南江县公安局工会、妇委会组织全局30余名女民警,走进长赤镇青冈村、玉堂村,正直镇长滩村等地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及产业发展,为南江公安女民警参与2018年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富丽安康新南江提供学习、参考和提高的机会。


    “各地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既要群众住的舒心又要让群众增收致富”这是警花们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带着问题参观学习,治安大队教导员张瑶感悟道:一路听、一路看、一路学感受着依山傍水风景优美的环湖风光,体验着丰富多彩的水上游乐,聆听着产业发展规划,让参观学习的女民警开扩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坚定了县脱贫摘帽的信心和决心。
    “这一个节日收获很多,对今后的帮扶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思路也清晰了”不少青年女民警有感而发。闭门造车不如走出去向做得好的地方学,此次参观学习对青年女民警们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升华,思路的豁然开朗让她们对帮扶工作充满着信心。


    一路上她们或两两一组、或三、四人扎堆畅所欲言交流着自己的感悟。“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帮扶干部和民警始终保持清晰的思路,不断用新的思想武装头脑。通过此次庆“三·八”脱贫工作充电学习活动,南江公安为全县2018年决战脱贫攻坚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
    活动前,南江县公安局工会、妇委会还组织全局女民警召开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会议。会议中,工会主任岳晓菊,鼓励全局女民警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立足岗位创一流业绩,做自强不息知性修身的新女性,同时代表局党委并祝全局女民警节日快乐。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