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长赤镇小学走村入户为贫困户做实事

2018-03-27 15:4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戴芳)扶贫攻坚,事关国计民生,社会和谐稳定。扶真贫,真扶贫,脱贫致富奔小康。3月24日,南江县长赤镇小学领导冒雨带领扶贫教师,走村入户,为贫困户做实事,解忧愁。

    3月24日上午,南江县长赤镇小学的老师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冒着风雨踏着淤泥走进贫困户家里,了解家庭情况,辅导他们学习科技知识,讲解家庭养殖,果树管理技术,查线路,修机械,辅导孩子,伺候老人,帮助贫困户做家务。

    在村两委办公室,帮扶人员把与贫困户对接的信息一一完善,并落实贫困户的签字,完善扶贫档案。“他们对我们就像亲人一样!”老师们的行动感染了贫困户家中每一个人。老师们则表示,脱贫攻坚任重道远,他们将凝心聚力,为2018年南江县脱贫摘帽作出自己的贡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