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接受2017年度省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

2018-03-27 16:0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敏)3月21日-3月23日,省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专家组蒋静一行6人,对南江县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绩效考核。市卫计委主任佘晓东、县政府副县长杜晓莉、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检查。

    此次考核采取随机抽样的方法抽取大河中心卫生院、红塔社区服务中心为考核对象。

    现场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座谈、问卷调查、现场核查、电话访谈等方式,了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整体情况和经验,对2017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等14个方面进行了考核。并对卫计局、大河中心卫生院、红塔社区服务中心的项目管理人员、公共卫生服务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

    通过一系列深入细致地检查考评,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县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工作建议。县政府副县长杜晓莉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正视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人员、责任,加强整改,并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宣传,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到实处,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