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南江镇朝阳活动站: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30 16:5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仕富)为提升广大学员安全理念,增强学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3月26日上午,南江县南江镇朝阳社区校外教育活动站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站园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站领导宣布《“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站园行”》活动启动。主管安全杨春晖向全站学员讲解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远离“黄赌毒”、防传销、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反恐防爆、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和技能。学员代表向大家宣传流感、手足口病等传染病防治,防震、防踩踏、防雷击、防溺水、防食物中毒、拒绝毒品等安全知识。

    仪式后,活动班组开展了《交通安全记心中》、《楼道安全最重要》等主题教育活动,发放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防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1800余份,组织学员在家长陪同收看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安全教育专题节目。

    通过此次平安站园主题教育活动,全站师生对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师生们安全防范的意识,为创建平安站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