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红光镇贯彻“两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

2018-04-04 15:4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亭远)近日,四川南江县红光镇党委、政府通过认真学习全国十三届人大、政协会议精神,一致认为新选出的国家领导人完全能够代表了十三亿人民的共同心愿,完全能够带领全国人民脱贫奔小康,突现国强民富的梦想,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知难而进,攻克难关,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大家通过学习新修改的宪法和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一致认为今年面临的精准扶贫还缺乏一个“实”字,要在具体工作中抓住中心鼓实劲,切实帮助在项目增收中找准坐标,力争今年全镇12个村60个社2万多人口如期实现脱真贫、真脱贫。镇党委书记李宝充满激情地讲到,村镇两级班子要增强凝聚力,同舟共济大决心,鼓实劲,把引进的项目增收做大强,特别是种养殖项目要脚踏实地做好技术指导,短、平、快的项目要做好增收干部绩效考核。他要求全镇上下形成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今年全镇实现脱贫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