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摘帽看南江】南江县妇幼保健院投入6万余元 帮助贫困户发展小产业

2018-04-04 18:2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黄灵全 记者 朱荣杰)“我们又来给你们送鸡苗了!”4月4日,为了更进一步帮助挂联村产业进一步发展,促进贫困户增收,南江县妇幼保健院长赵剑波、党支部书记文志带领帮扶干部再一次将鸡苗和鱼苗送到了八庙镇何家坪村贫困户手上。

    4月4日上午,在何家坪村的村口,村民早早在此等候。去年该院送出去的鸡苗鱼苗已经收获颇丰。尝到甜头的贫困户那是笑的合不拢嘴。在他们的宣传下,今年更多的贫困户加入到了领鸡苗和鱼苗的队列当中。

    南江县妇幼保健院的帮扶干部们再次根据贫困户产业发展的需要和自己选择,分别将运到的鸡苗和鱼苗纷纷免费发到了贫困户的手上。领到鸡苗和鱼苗的贫困户们仿佛领到了自己脱贫的希望,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

    当天,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免费发放鸡苗1500余只,鱼苗300余斤。算上去年免费发放的鸡苗和鱼苗,总共价值超过60000余元。

    赵剑波说,通过为贫困户免费提供种苗,帮助他们发展小产业,拓宽贫困群众靠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的路子,进一步激发贫困户的自主脱贫意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