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下两镇: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周一夜学班

2018-06-07 17:4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俊杰)“干部工作为什么?入党为什么?在位干什么?离职留什么?......”6月4日晚8点,南江县下两镇党委书记孙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46名机关干部,交流体会,标志着下两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周一夜学班正式开班。

    针对年轻干部思想活跃,但工作经验却很单一,尤其是缺乏农村基层工作经验,加之不同岗位特点及个人情况,下两镇通过举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周一夜学班,以此来帮助年轻干部提高综合业务素质和基层工作经验,提高基层干部面对新形势的适应能力、解决问题的决断力和探索方法的学习力。

    下一步,下两镇将持续办好周一夜学班,让人人都上台讲课,取长补短,让机关干部通过学习成长为“张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办事能成”的“四能”干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