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应急抢险保障中心:理论联系实际  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实落地

2018-06-22 18:2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斌 郑超)近日,南江县公路机械化养护与应急抢险保障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部署,结合单位实际对照省、市、县委要求找差距添措施,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在“大学习”活动中,采取集中学习和业余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对照实际找差距相结合、“三大活动”与主题党日等相关活动相结合等方式,多找并举,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大学习”热潮,学习内容充实,学习目的明确,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理论业务水平上下功夫,学习热情空前高涨。

    在“大讨论”活动中,紧扣六个方面的问题,围绕“如何看待公路应急抢险保障工作”、“如何提高应急抢险保障水平”“如何提高应急抢险工作能力”进行了大讨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白了公路应急抢险在交通运输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并查找出了4个问题,研究制订了整改措施。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显著提高。

    在“大调研”活动中,以“探索新时期公路应急抢险保障新机制”为课题,分为分组调研、集中调研、“走出去”调研和“请进来”调研四个阶段进行调研,认真查找现行应急抢险保障机制在新时期交通运输保障中的问题和不足,探索新的保障机制。目前分组调研阶段已接近尾声,“大调研”活动正有序推进,该项工作计划7月底完成。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