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层层传导压力 平昌卫计局督查“两个责任”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09:0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何九江 记者 白川东)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卫计系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近日,巴中市平昌县卫计局组成2个督查组,集中利用11天时间,对全县68个县乡卫生计生单位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通过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压力,发现问题,整改提高,有力地推动了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据悉,平昌卫计局党委将此次督查结果纳入了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年终评优奖惩的重要依据。其局纪委对各单位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取消年终评奖资格,并由局纪委约谈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员、监察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