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审批172个项目 估算总投资257190.47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9:5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立祥 记者 朱荣杰)日前,从平昌县发展改革局获悉,平昌县2016年上半年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审批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实施方案)、企业基本建设投资项目核准、企业基本建设投资项目备案累计172个,累计估算投资257190.47万元。
    据了解,审批政府投资项目137个,重点对平昌中学金宝校区、第二人民医院、花椒食品加工集中区、金宝森林康养产业园等PPP建设项目,及绵实外国语学校平昌分校、江口水乡城区防洪堤及滨河路下龙潭溪段等市县重点项目进行了前期工作和可研审批;对佛楼35千伏输变电工程进行了核准;备案企业投资项目34个,主要是四川茂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龙湖新街、四川中新房润贤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新.尚城一期建设项目及32个农业种养殖及农产品初加工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