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召开2016年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业务培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6:1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赵燕平  10月24日,平昌县卫计局召开了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业务培训会议,各乡镇卫计办主任或卫生院院长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指导股高志孝、信统股胡忠泽、家发股赵燕平分别就服务管理、信息统计和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等业务进行了认真讲解。

    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中主持会议,并对如何重视和抓好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识必须统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批示精神,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大家一定要明确中央的政策,明确上级的要求,明确卫计的关系,明确工作的差距;二是重点必须突出。认真抓好服务与管理,认真抓好惠民政策的落实,认真抓好计生精准扶贫,认真抓好信息统计工作,认真抓好协会、流管、药管工作,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责任必须加强。卫计干部要讲负责任的话,办负责任的事,做负责任的人;四是工作必须落实。自我加压促落实,督查督办促落实,奖励激励促落实,严格考核促落实。切实完成我县2016年度各项计划生育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