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中医药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绩效评估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6:2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李志强) 10月19日至20日,省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一行对平昌县2014年度中央资金中医药专项项目、2015年度省财政中医药专项项目绩效进行了评估检查。市卫计委副主任赵俊明、县卫计局副局长邹晓兰陪同检查。

    专家组深入县中医医院、白衣镇中心卫生院等8个项目实施单位,查看了中医科人员配置、人才结构、中医馆整体建设,对适宜技术的开展、中医药服务能力、服务量等情况进行评估,并对项目资金专项收支、票据进行了核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平昌县高度重视中医药项目建设工作,中医药专项资金项目管理较规范,能有效利用项目资金发展中医药事业,让“简、便、廉、验”的中医药服务百姓健康,实施的中医药项目效果明显,中医药服务能力有了显著提高,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资金到位不及时、中医诊疗设备未按规定购置、项目实施过程中资料不完善等问题。

    专家组要求,项目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规范服务流程,加强中医文化建设,凸显浓郁的中医药文化,努力推广适宜技术,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造福一方百姓。项目实施单位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协调相关单位加强专项资金规范管理,加大项目资金执行力度,力争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基层中医药服务条件进一步改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