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云台镇廉政“文化大餐”丰富多彩干群齐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0:2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 11月17日,平昌县云台镇一场“廉明云台,你我同行”党风廉政文艺汇演,纪委书记信访大接待,街头宣传咨询活动在铺垭场镇举行。县纪委领导冯泫力和李蓉,云台片区纪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镇级机关干部、单位、部门、村(居)干部,中小学学生、村居民近5000人“品尝”了一顿“文化大餐”,赢得纷纷点赞,一致好评。

    17日上午,举办了“廉明云台,你我同行”大型文艺汇演活动,通过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从而扩大廉政文化在群众中的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让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当天的文艺汇演是由铺垭、老官庙两个社区、中小学组织编排的节目。他们自编自演的《救赎》、《家事》等小品反映廉政文化的系列小品,通过典型事例,向群众宣传了“赞廉、学廉、扬廉”的主题,演员生动形象的精彩演绎,现场观众阵阵欢笑,掌声不断。演员们虽不专业,可表演的歌伴舞《国家》、舞蹈《荷塘月色》、《大摆裙》、《茶山情歌》、《算盘舞》,筷子舞《快乐的草原》展现出了精湛舞姿的魅力。整场演出异彩纷呈,小品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得到教育。

    同时,在街头开展了纪委书记信访大接待,现场接待群众100多人次,咨询解答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及老百姓关心的相关问题,演出现场和街头散发宣传资料近10000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