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通用职中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提高师生消防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4:2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程旭枫 记者 施皓文)2月16日上午,平昌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通用职中进行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传授应急逃生知识,带给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消防课。

    演练开始前,消防官兵和校方共同商议制定了详细的疏散逃生演练方案,明确老师、学生、医护人员、保卫部工作人员的分工职责及注意事项。上午9时40分,校园内警报响起,在学校的指挥下,各班老师带着学生立即行动,快速有序地按照紧急疏散路线,分线路分区撤离到操场上。同时,消防官兵时刻注意学生们的动向,老师与保卫部人员沉着应对,医护人员随时待命,整个活动过程分工明确,顺利完成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演练结束,大队宣传人员还向全校师生发放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手册。

    通过此次活动,使师生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常识和疏散逃生知识,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