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消防大队“走街串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09:3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程旭枫)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净化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2月27日下午,平昌大队“走街串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向各社区居民传播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进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进家庭以及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的宣传资料。同时,大队宣传人员还向停留行人简单讲解了发生火灾事故后的基本扑救方法、自防自救措施和疏散逃生自救等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并提醒人们要随时注意工作、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如发现火情及时拨打119火警电话。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技能,确保了辖区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