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灵山镇召开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23:1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韩林波 曾喆) 3月11日上午,平昌县灵山镇组织召开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会议。镇党委班子、站所人员、各村支两委成员及部分民兵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部长、副镇长韩林波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兵役登记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操作系统就全国征兵网兵役登记的具体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镇党委书记苟中良同志就如何做好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提了四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兵役登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将兵役登记工作与国防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发动,提高兵役登记工作的知晓率;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好摸底调查,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适龄男青年应登尽登;要按照发布兵役登记通告、进行兵役登记宣传、发放《兵役登记通知》、组织适龄青年上站登记等程序,认真组织落实好兵役登记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