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民兴小学:发展体育运动 彰显青春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09:0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3月16日早上8点,平昌县镇龙片区小学田径运动会在民兴小学举行。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运动会开始了。

    镇龙片区督导副站长何开华致开幕词,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致欢迎词,学生文艺表演、片区督导站长何智平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裁判员及运动员宣誓。

    运动会上,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青春风貌,也为民兴小学的明天涂上了最绚丽的一抹颜色。片区6所兄弟学校经过半天的角逐,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体育竞技能力,培养了兄弟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互赞友爱的精神。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