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宝坪小学:多举措筑牢H7N9禽流感防护网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3:3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曹显坤)为切实抓实我校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期,平昌县宝坪小学采取了系列措施抓好禽流感防范工作。
    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行政班子及班主任老师为成员的H7N9流感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快速响应。学校通过教师会、学生集会、电子显示屏、安全课等多种形式对师生进行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的宣传与教育,并邀请卫生院医生到我校开展防范流感知识讲座,并向全体学生发放了《预防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宣传单,提升学生和家长的防控意识。落实专人每天对学生活动场所、教室、宿舍进行消毒,防范细菌滋生。
    学校还熬制了预防流感中药供每位学生饮用,防范流感疾病发生。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