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金山中学召开“廉政文化进校园”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8:5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仁栋)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近日,平昌县金山中学党支部结合平昌县教科体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召开了2017年“廉政文化进校园”专题会议。
    会上,金山中学成立了以书记、校长为组长、副校级领导为副组长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领导小组,确立以活动为载体、按师生两条线开展系列活动的工作思路。
    学校拟于教师中开展“五个一”活动:开展一次廉洁从教承诺活动,开展一次以教师职业道德为主要内容的师德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廉政影视教育活动,开展一次中央“八项规定”、党纪政纪学习活动,开展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进校园”征文比赛。
    学校拟于学生中开展“五个一”活动:读一本倡导廉洁的书(《中小学廉洁教育读本》),办一期以廉洁文化内容为主题的板报,举办一次“敬廉崇洁,诚实做人”专题教育讲座,召开一次“敬廉崇洁、诚实守信”主题班会,开展一次“廉洁文化进校园”征文比赛。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