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中党委落实“最后一公里” 关注群众健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9:1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军)3月23日,四川省平昌县第二中学党委开展“落实‘最后一公里’关注群众健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华主持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解决突出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学习了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基础教育部分的内容。活动要求学校党委各个委员深入基层,主动到学校各党支部加强政治纪律学习,讲党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联系群众,靠前服务,着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

    就活动中反映的当前部分教师生病请假的问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面临当前春季疾病的高发态势,要重点解决教师群体健康问题。教师群体健康不仅关系到学校教育教学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学校党委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带头参加校内各种文体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外社团组织的“登山”“长跑”“健走”“徒步”等户外活动,缓解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同时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全面体检,敦促广大教职工尽快形成自我调节的健康意识,尽量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降低疾病的发生。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